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经管学院2018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09-18 16:10  

研究生全体同学:

为做好2018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充分发挥研究生奖学金的激励作用,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和《青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2017)》,现将经管学院2018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程序

1.个人申请

有意愿申请学业奖学金的研究生,须本人自愿向经管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请,并提交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单、科研成果及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式一份并按照附件3的填写顺序进行排序及装订

2.申请材料核实

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人员对研究生提交的材料进行核实,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

3.申请材料公示

学院将公布申请人员名单以及参评相关材料,公示期3天。研究生在学院公示申请人相关材料期间,如有异议可向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诉,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及时研究并予以答复。

  1. 对材料的补充公示

    对有异议的及补充的材料进行二次公示

    5.学院评选

    公示期满,学院评审委员会以科研量化分为依据组织评选会,由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研究生的提交的材料评审出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得者初步人员。

    6.获奖初步人员名单以及相关材料公示

    学院将获奖初步人员名单以及相关材料在院内公示3个工作日9月26--9月29日。公示期满学院将本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得者初步人员名单和相关材料上报学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申请材料报送要求

    (一)报名时间:请有意参评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同学于2018年9月1911点前,将报名所需相关材料报到研究生教学秘书老师处(学术的交给401李芹老师,会计专硕的交给402柳鑫老师),以材料报送确认报名资格,逾期不再受理。

    (二)报名所需材料及上交方式:

    1、研一填写《附件2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研二、研三填写《附件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以个人为单位,纸质版、电子版);

    2、研二研三填写《附件3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以个人为单位,纸质版、电子版);

    3、填写《附件6 硕士学业奖学金汇总表》、《附件7 博士学业奖学金汇总表》(以年级为单位,纸质版、电子版,金额可以暂不填写)。

    (三)材料报送要求:

    1、所有上交材料必须真实,各项表格填写必须规范。

    2、各种表格请严格按照要求上交,各种证明材料请用大档案袋包装并写清班级、学号、姓名、清单明细

    三、说明

    (一)具体时间具体见《附件4  2018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时间安排表》

    (二)科研成果量化参照《经管学院研究生科研成果量化分计算办法(2017年试行)》

    (三)学院监督电话888957099 ,8895739988959202,只接受实名申诉和举报。

    经管学院

    2018年9月18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