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韩国高丽大学李锡周教授报告会
2015-10-24 16:14  

   1024日下午,韩国高丽大学李锡周教授题为《企业项目管理成功方程式》的讲座,在经济与管理学院504教室顺利举行。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主任张志耀教授主持。

   报告主要从四个方面阐述项目管理这一概念:项目的环境、项目的成功、项目成功的因素、项目成功与项目管理。

   首先,李教授介绍了近几年来项目管理模式的变化,并结合三星电子、现代汽车、韩国金融产业三个案例,进而说明了全世界项目的平均成功率。然后,介绍了成功方程式的作用、项目成功的必要理念从而对项目成功方程式做了具体说明,包括可见的要求、问题、变化VIRCVisible ,Requirement ,Issue ,Change);为成功做计划PISPIS的主要 OutputWBSPNDS-IBRPMB;按计划执行 EAPExecute As Planned);整合变更监控过程ICCPIntegrated Change Control Process);对风险的早期确认与识别RD&P等。

     

讲座的最后,李锡周教授阐述了对企业进行项目管理的重要意义,并提醒在场的学员项目管理要结合实际工作中才能发挥最大效用。在现场互动环节,MBA学员们踊跃提问,李锡周教授耐心地做出了解答,讲座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