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袁仲雪董事长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专题讲座
2015-09-19 16:12  

919日上午,软控股份有限公司袁仲雪董事长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专题讲座在经管学院419会议室顺利举行。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马连湘、人事处长宫玉军、经管学院及MBA教育中心的主要领导、全体MBAMPAcc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志宪教授主持。

会上,宫玉军宣读了聘任袁仲雪为青岛科技大学特聘教授的决定。马连湘为其颁发聘书并致辞。他勉励学员要具备“六个心”(诚心、善心、信心、忠心、称心、感恩之心)和“六个力”(内力、能力、毅力、合力、外力、定力),希望大家能像袁仲雪董事长一样,学管理、懂管理,开拓创新,帮助、带领企业发展壮大,成为知名的上市公司。

         


   在随后的讲座中,袁仲雪以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例,从创业思想与组织、创业实践与历程、管理创新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民营科技企业如何践行中国制造2025的问题。他指出,企业应抓住时代特征,依托国家改革进行自身改革, “树文化旗帜,提精神境界”,创新股权分配制度,创造信任、创新、人本的企业氛围,谋求全产业链布局,在未来竞争中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整场讲座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同学们从中受益良多。


袁仲雪,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00年至今担任软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全国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常委,同时担任中国橡胶工业协会高级副会长、轮胎先进装备与关键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先后被评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劳动模范。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