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韩国庆尚大学教授报告会顺利举行
2015-11-15 17:41  

   20151115日 下午,韩国庆尚大学教授报告会在经管学院504室顺利举行,报告会由经管学院副院长李勋来教授主持。

   此次报告会分为两个阶段,首先由庆尚大学Tae Young Jun教授作了题为《Tax Competition and Tax Havens(税收竞争和避税)》的报告,从全球化和税务、税收补偿激励、有害税收竞争、税收和MNE、税收竞争的优势和缺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展望了税收政策未来,提出发展中国家应制定税收优惠吸引跨国公司,减少税收率和其他额外的税收负担,政府维持低税率等。


    然后,由庆尚大学金达坤教授作了题为《朝鲜时代(13921898)商业,负褓商组织》的报告,从负褓商的概念、朝鲜时代的商业活动、负褓商的生活、活动等几个方面,阐述了负褓商给予我们的意义,指出负褓商中克服困难时期成长为产业资本家的例子非常多,在当今极具变化的经营环境下,负褓商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负褓商为地域商业和产业的繁荣做出努力的商务社成员的凝聚力和民族资本的作用是巨大的。

    最后,包括首届MPACC15MBA以及留学生在内的在座研究生就税收及负褓商话题和两位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