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首届MPAcc赴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参观学习
2016-04-16 18:03  

   2016416日上午,青科大经管学院首届MPAcc 30余名同学到位于市南区的信永中和事务所参观和座谈学习,活动由经管学院刘树艳副院长带队,财务与会计系姜铭老师和邵昂珠老师参加。整个活动持续约三小时,参观时秩序良好、座谈会气氛融洽。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有所收获,信永中和事务所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同事也对同学们在活动全过程中表现出的热情和自律给予赞赏。

活动先在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地区首席合伙人宋进军总经理的带领和介绍下参观所内基本布局。参观完毕后,召开了现场授课座谈会。宋进军总经理及其助理与同学们展开了近距离交流,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招聘、实习、职员职位、职业技能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完整、清晰的回答,展现出优秀会计师必须具备的较高水平的逻辑思维、表达能力、适应、驾驭能力,让同学们对事务所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并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刘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信永中和事务所对我院学生热切接待的感谢。

参观知名会计事务所活动是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举办的旨在为会计专业硕士(MPAcc)在读学生提供真实步入知名事务所的机会,使学生能切身感受会计人员工作环境与氛围。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具有丰富执业经验的会计师交流,激励了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更注重理论与实务的结合,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特别是作为一名会计从业人员所必须具备的素质,能够在未来的会计之路上走得更好、走得更远。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