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安青松特聘教授受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2016-06-05 18:40  

   201665日上午,青岛市证监局局长安青松特聘教授受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经管楼504隆重举行。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马连湘、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丛海燕、院长王志宪等领导及2015MPAccMBA全体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马连湘校长对安青松局长来我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我校向安青松局长颁发了特聘教授聘书。聘任仪式结束后,安局长以公司治理与资本市场为主题做了一场学术报告会。报告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为什么要建立法人治理结构;第二部分是法人治理结构的产生;第三部分是构建新型政府与企业关系;第四部分是资本市场的基础功能。报告结束后,安局长与同学们就员工持股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且回答了同学的提问。


   
最后,经管学院院长王志宪对报告进行了总结,赞扬了安局长在金融市场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并希望安局长能为我校学生的工作实践进行指导,鼓励同学们多向安局长请教学习,跟紧安局长的步伐。同时,表达了同安青松局长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的心愿,希望安局长助力经管学院的教学与发展。


   
安青松局长的学术报告带给我校师生诸多启发,为我们的科研提供了更广阔思路,有利于我校经管学院的发展,对我校MPAccMBA教育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座的全体同学表示受益匪浅,并坚定了信念,积极响王志宪院长的号召,努力学习、完善个人知识体系,为适应未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