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2017级MPAcc新生入学报到顺利进行
2017-09-04 15:46  

92日,经管学院2017级会计专业硕士迎新工作顺利开展,70余名新生的到来为五有科大增添了新活力。

在如火如荼的迎新现场,学院采取一站式服务,全力提供极具学院特色、高效实用的迎新服务,为全MPAcc新生呈现了鲜活的入学第一课。

本次迎新模拟大型世界经济峰会,新生在现场作为不同专业的代表团进入峰会活动现场。现场布置将世界级经济峰会整体模式与迎新相结合,场地中央布置巨大“五有青春,筑梦经管”主题喷绘,同时还设置了新闻发布区、采访区和拍照留念区等功能区域。从第一天就为全体MPAcc新生营造专业氛围。

http://mba.qust.edu.cn/__local/9/F3/E6/4E05FA77E148D198B34DB008F5A_073780BE_1ADDC.jpg

活力经管·满满正能量                 谆谆教导·谨记心中

下午2:30时许,伴随着高亢激昂的国歌,峰会拉开了帷幕。

紧接着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志宪老师致辞。

而后峰会进行第三项:教师代表、导师代表致新生欢迎词。老师们的话语饱含对全体MPAcc新生的期待。

最后为全体MPAcc新生举行师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