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2016级会计硕士参访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
2017-11-08 11:29  


117日下午2时许,经济与管理学院MPAcc中心主任刘树艳、副主任于培友带领2016级全体会计硕士对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进行企业参访。

undefined

首先观看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的宣传片和该所首席合伙人张克董事长的纪录片,同学们深刻的感触到了张董创建信永中和的民族情怀,并对该所的业务范围有了初步的了解。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后是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合伙人宋进军总经理对该所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包括该所一体化的管理模式、职级体系、业务板块、年创收情况以及该所现有CPA资格、ACCA资格的人次等。宋总重点介绍了该所的职级体系以及对应的考核方法。职级是从职业小白的初级人员到最终的合伙人共分为10级,每一职级都有相应的硬性指标和软性指标来考核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

最后是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积极主动的提出有关择业和就业的问题,宋总结合自身从业20年经历耐心、认真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在同学们以后的择业方向和面试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于老师结合宋总的解答做出相应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在这次教学课堂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体现了我们MPAcc学生“积极好学”的精神。

在此次企业教学课堂中,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宋总用最真诚的话语给同学们上了一堂价值不菲的公开课,对同学们的职业择业观、职业目标的规划以及以后的工作态度等都很大的启迪作用。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