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37名知名财务专家受聘为青岛科技大学MPAcc首批校外指导教师
2018-01-22 10:56  

  2018年1月20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首批MPAcc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在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313会议室隆重举行。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部总经理宋进军、华仁集团副总裁尚伟等19名知名财务专家作为青岛科技大学首批MPAcc校外导师的代表应邀出席聘任大会,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克正、研究生院长吴俊飞、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志宪、书记聂法良出席了聘任仪式。仪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志宪教授主持。

聘任仪式于9:30开始,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长吴俊飞代表青岛科技大学致欢迎辞,他对各位知名财务专家莅临青岛科技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财务专家为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的发展献计献策,并积极推动MPAcc高端培养平台的建设,为山东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管理人才。

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克正代表学校向到会的19位MPAcc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任证书。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部总经理宋进军代表MPAcc校外导师发言。他表示能够受聘于青岛科技大学MPAcc校外导师倍感荣幸与压力,一定不辜负学校的信任,认真履行导师职责,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我校2017级MPAcc学生李金宝代表全体在校MPAcc学生发言,倡议全体MPAcc学生充分把握与校外导师交流沟通的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成为优秀的MPAcc毕业生。

聘任仪式后,与会专家与我校师生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王志宪院长对我校MPAcc培养单位获批以来,各位专家对学生培养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校外导师就企业对会计专业学生能力要求、实务工作中需要研究的问题、校内校外导师和学生互动交流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此次聘任,必将进一步推进我校会计专业硕士培养工作,使我校MPAcc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