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莫负韶光 会意人生”2018级非全日制MPAcc专题报告顺利举行
2018-04-11 15:46  

4月7日下午2018级非全日制MPAcc专题报告在经管楼419隆重举行,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校内导师邵昂珠先生为2018级同学做了题为“莫负韶光、会意人生”的报告。本次报告分别从当今时代环境、职业背景、就业方向、考证规划和时间安排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邵先生结合自身经验,与大家分享了职业成长规划的制定,会计专业不同职业选择的优劣势。并针对注册会计师考试给同学们提出了的详细备考建议。邵先生不仅在学习方面进行指导,还就人生观价值观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希望同学们能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全方位发展提高自身层次。

IMG_0840.JPG

此次报告顺利举行,同学们在会后表示听完讲座后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更加明确,纷纷表示会对自己未来三年时间进行科学分配和管理,处理好实践和学习的关系,为增强将来的工作竞争力奠定基础。本次报告为同学们研究生学习生活开启了新的篇章。

IMG_0861.JPG

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MPAcc主任刘树艳教授出席并主持了此次报告。

人物简介:邵昂珠,太平洋气体(香港)控股公司首席财务官。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税务师、企业法律顾问、证券从业资格,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