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MPAcc企业行——昌盛日电集团
2018-05-06 10:51  

55日上午,经管学院MPAcc中心主任刘树艳教授、副主任于培友老师在华盛现代农业研究院王海玉院长和秦文副院长的陪同下带领全体MPAcc学员对青岛昌盛日电集团进行了参观和学习。

IMG_1831

青岛昌盛日电秉承“泽沐阳辉·昌盛社会”的企业使命,以“低碳、绿色、生态、节能、科技”的产业理念践行发展,作为光伏农业全新模式的开创者,致力于发展特色农业与观光农业相结合。

IMG_1850

在王院长的带领下首先参观的是华盛太阳能农庄,包括光伏蔬菜棚、光伏茶叶园、特色阴阳棚、光伏菌菇棚、特种苗木棚等棚区,同时,王院长现场教学精细化农业、无土栽培、生物资产等相关专业知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光伏农业全产业链模式,感受光伏农业科技大棚的发展潜力。

其次参观了青岛大沽河流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实地领略创客们的各种项目,体验一二三产业融合的光伏创客空间产品。全方位的打开同学们的视野,领略光伏农业产品的魅力之处。

IMG_1930

随后,参观了青岛农业创客空间基地,王院长细致的讲解每一个服务平台及其孵化项目,使同学们对光伏农业创客空间的运作模式以及农庄的企业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对创新与创业有了更深的认识。

IMG_1987

最后观看企业宣传短片,秦文副院长从集团概况、多元化业务板块布局、合作关系、领导关怀、集团荣誉、社会责任七个方面做详细报告。在整个报告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受益匪浅。对农庄的农业产业综合体模式,发展理念以及融资发展模式有了深层次的认识。

6

此次企业参访,让同学们在游玩中收获颇丰,将自身专业知识更精确的应用于实践中,提高了实践能力,了解企业的新能源综合模式、造血式扶贫模式、农业“创新、创业、创客”模式、农业全产业链经营模式、一二三联动发展模式。丰富了同学们的实践经验,提高了实践能力,同时对创新创业也有了更新的认识和体会。 IMG_1921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