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MPAcc企业行——海克斯康测量
2018-05-27 16:44  

526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组织2017MPAcc全日制及非全日制研究生到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参观学习。

IMG_8531

海克斯康是全球领先的规划、测量和可视化技术供应商,协助客户规划、测量和定位对象,实现数据的优化处理与展示。海克斯康计量为工业计量提供了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客户遍及汽车、航空航天、能源和医疗等领域。从产品开发、设计到加工、装配和最终验收,海克斯康计量为用户提供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可操作测量信息。

到达企业后,首先由韩建新副总裁为我们作报告,韩建新副总裁是海克斯康制造只能大中华区副总裁、库道斯软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交大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上海交大EMBA私董会智能制造理事、青岛科技大学MPAcc硕士校外导师及清华大学智能制造研修班特约讲师。

IMG_8521

韩建新副总裁做了有关《智能制造》的专题报告,报告关于智能制造产生背景及内涵、制造业各主要发展阶段的生产模式和经营策略等方面展开讲解。他介绍了社会各个时期的制造业发展包括工具、制造特征对象及制造模式,制造业各个发展阶段的行业竞争焦点、相应的主要技术及管理对策等观点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随后由企业专业人员带领学生参观海克斯康生产线,实地了解了智能制造的魅力,对从各种固定式测量系统到复合式影像测量系统,从在机测量系统到便携式测量系统,从各种触发、扫描、光学与激光扫描探测系统到功能强大的测量软件都有了清晰的认识。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