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经管学院MPAcc中心组织开展企业行——走进青啤和海尔活动
2018-11-29 09:05  

为提高同学们对企业的认识和了解,提升实践能力,1123日、24日,经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组织20172018MPAcc学生企业行活动,本次企业行同学们走进青啤博物馆和海尔工业园参观、学习。 


1123日上午,同学们来到了青啤博物馆。通过参观青啤的历史和文化展馆,了解青啤成长的历史,感受百年啤酒文化,随后参观啤酒的生产工艺流程和灌装车间,其高度自动化生产设备,让同学们体验到了现代技术和科学管理在生产中的重要作用受益匪浅。

1124日下午,同学们来到了海尔工业园。活动开始,工作人员简单为同学们介绍了海尔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工作人员介绍,海尔已发展成为世界第四大白色家电制造商,成为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之首,成为现代企业的典范,受到国家领导人及各界企业人士的高度评价。随后,同学们来到海尔优质产品展厅,了解了多种家电产品近几年的迅速演变过程及功能的不断完善。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更深刻认识到了海尔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的管理理念的内涵。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管理运行模式及企业文化,提高了同学们对企业的认识,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参观过程中,青啤和海尔看似无形却无处不在的文化底蕴和内涵冲击着同学们的视觉、听觉与触觉,带来思考的灵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不断关注外部环境变化,了解商业运营,将专业知识学习和企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