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班级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班级管理>>正文
 

首届MPACC举办第一次班级聚会
2015-09-12 19:20  

2015912日晚,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会计专业硕士在阳光餐厅进行了第一次班级聚餐,从晚上六点持续至九点,全班31人无一缺席。

阳光餐厅是一家规模不大但是评价颇高的饭馆,饭馆内灯光明亮,干净整洁。大家围坐在一起,其乐融融,气氛十分融洽。临时负责人王剑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希望大家吃好喝好,并且表达了对大家接下来两年研究生生活的美好祝愿。随着聚餐进程的推进,同学们相互敬酒,女同学则以茶代酒,大家愉快地交谈着。很快,餐桌上的美食被一扫而空。之后,同学们又玩起了抢红包的游戏,不时爆发出笑声,每个人都在游戏中收获了快乐。在整个聚餐过程中,很多同学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定格这美好的夜晚。

总的来说,这次聚会十分成功,聚餐宗旨就是为大家创造一个了解彼此的机会,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同学情谊,为新的班级注入活力与凝聚力。正如王剑所说,我们要把班级看作一个大家庭,互相关爱。今晚,同窗金兰配上美味佳肴,为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会计专硕的明天一定走得更好。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