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班级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班级管理>>正文
 

首届MPACC学员积极参与第七届研究生会纳新活动
2015-09-22 19:21  

   2015922日晚七点,在经管楼419举行了经管研究生会纳新活动,首届MPACC全体同学出席了此次活动。同时,第七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也均列席活动。  

经管学院研究生会在经过部门整合后,现设有主席团、文秘部、学术部、文艺部、外联部几大部门,每个部门都各具特色、各有所长,职能也更加丰富多元。

   纳新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研会全体成员向我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以视频形式向我们展示了研会以往的活动及成果。然后,张学民主席对经管学院研究生会的宗旨和基本情况、以及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做了简单介绍,并阐述了加入研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以锻炼自己的能力、充实研究生生活。接着,各部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责以及经办的主要活动,阐述各自部门的重要性、优越性以及对于部门成员的要求等。

最后,首届MPACC的同学都参与了竞选,每人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说明自己的爱好特长及意向加入的部门。每个部门都有我们班级的同学,壮大了研会的队伍。同时,因为我们的加入,研会能够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服务同学。我班的全体同学也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及时吸取经验、找出不足,竭尽全力有所作为,再创佳绩,将经管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建设的更好。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