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班级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班级管理>>正文
 

首届MPACC召开第一次班委会
2015-10-12 19:29  

20151012日,在竞选确定班级委员名单后,晚上班委开了第一次班委会。本次班委会由班长王剑组织,副班长祝天惠主持,其他7个班委都积极参与这次具有纪念意义的班委会。

班委会的主要内容是:首先,大家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情况,以及对我们首届MPAcc同学的了解情况,虽然大家才认识一个多月,却像相识多年的朋友一样,气氛非常温馨融洽。其次,在班长王剑的提议下,对①班级党务如何建设;②班级凝聚力如何建立;③班级学习气氛如何塑造等问题,几个班委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每个人都尽心尽责,各司其职。党支书姜俞先、学习委员季晓绯等都密切结合自己的职务,提供了恰当合理有效的意见。最后,班长王剑总结会议,并要求全体班委全心全意、积极配合、共同协助班长和老师,为班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这是第一次的班委会,代表着本班级班委会的正式成立,讨论的效果非常明显,每个班委也都表现出了对班级的热爱,良好的开端,给予大家信心和动力,班委会所有成员都表示会尽其所能,为的就是把我校首届MPAcc大家庭建设成我校历届MPACC最团结奋进、最热爱学习的班集体。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