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班级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班级管理>>正文
 

首届MPACC参与经管学院举行“筑梦经管,扬帆起航”研究生双旦晚会
2015-12-29 19:33  

12 29 晚七点,为欢庆圣诞、喜迎元旦,经管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以“筑梦经管,扬帆起航”为主题的研究生双旦晚会,经管学院院长王志宪、党总支书记丛海燕、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同雷以及学院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正式开始前,丛书记为晚会送上祝福,指出此次晚会寓意深刻,具有承上启下的作用,并表达了对研三同学美好未来的祝愿,对研二同学丰硕成果的赞赏以及对研一同学努力拼搏的鼓励。

伴随着激情动感的现代舞和柔美性感的拉丁舞表演,全场的欢乐气氛被点燃,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在全体师生的期待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晚会内容丰富,包含多种艺术形势,独唱《南山南》、《小幸运》、合唱《失恋阵线联盟》、吉他弹唱《歌曲串烧》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以其可爱活泼肢体动作引起了全场阵阵欢呼;小品《新闻晚知道》、《选秀》、《越狱》以及《如果有如果》运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和跌宕起伏的情节令在场师生开怀大笑;语言类节目《三句半》、《配音秀》语言风趣,充满生活气息。

晚会中场的互动游戏《乒乓球接力》和《几个人来的》展现出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同时增加了师生间的感情。

最后,晚会在研究生与现场老师合唱的《朋友》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以“筑梦经管,扬帆起航”为主题,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全体师生将会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告别2015,展望2016,在新的一年里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