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班级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班级管理>>正文
 

首届MPACC召开第一学期总结班会
2016-01-04 19:40  

光阴似箭,首届Mpacc的第一个学期已经结束,新的学期在这春意融融的三月即将开始。201614日在这春光盎然的早晨,首届MPACC在班长王剑的带领下经管楼505召开第一学期总结班会,让我们一起回顾上学期的成果。

96日上午,我班参加了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的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校领导高青、马连湘、王瑞芳、张元利、李庆领、刘光烨、韦殿华等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党委(校长)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处、各学院负责人、导师代表、2015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以及校研究生会主席参加了大会。典礼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勇主持。

校长马连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我们自觉做社会德性与良知的捍卫者、提升者,真正做到严谨为学,诚信为人,坚决反对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篡改数据等学术不端行为,要固守学术底线,捍卫学术尊严,永远保持热爱学习、崇尚科学的精神,把自己的成长成才融入到国家进步和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之中,实现人生更大的跨越。

希望同学们自觉做社会德性与良知的捍卫者、提升者,真正做到严谨为学,诚信为人,坚决反对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篡改数据等学术不端行为,要固守学术底线,捍卫学术尊严,永远保持热爱学习、崇尚科学的精神,把自己的成长成才融入到国家进步和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之中,实现人生更大的跨越。

                       

1027日,我班到青岛市大沽河流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进行了参观。即墨的太阳能小镇是青岛昌盛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以打造完成光伏产业链为工业集聚模式;以推广光伏农业科技大棚为发展现代农业的载体;以研发、观光、 旅游等为开发现代服务业手段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模式。目的是打造成 “低碳生活+和谐生产”的新农村城镇建设样板。光伏农业科技大棚通过建设棚顶光伏电力工程实现清洁能源发电,最终并入国家电网,同时在棚下将光伏科技与现代物理农业发展有机结合,发展现代物理高效农业,探索农作物生产安全高效新模式,有效地利用有限的资源、空间,提高单位土地经济效益。 我班同学收获颇丰。

1025日,我班Mpacc代表队参加了第十三届“博萃节”精品活动之“驻青高校研究生ERP沙盘模拟大赛”。来自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五所高校组成的研究生代表队参与本次比赛,比赛过程由信息管理系郝增亮老师全程主持。此次比赛受到众多驻青高校及相关媒体的关注,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模拟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对未来的工作选择具有导向作用;同时,为期一天的比赛活动加强了高校间的交流与沟通,为今后各项校际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229日,我班参与了经管学院2015年双旦晚会。整台晚会气氛活跃,节目精彩,体现出了大学生的风采英姿及青春活力,同时,在筹备工作中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本次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与全校师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这次活动的筹办过程中,我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如资金紧张,时间紧迫,人员不易集中等。大家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利用课余时间排节目,虽然很辛苦,但都坚持下来了。为了确保节目的质量以及演出效果,大家都不厌其烦的排练。 大家的努力都没有白费,演出取得良好的效果。

    班长王剑说:过去的一个学期为Mpacc的学习生活开了一个好头,新的一年正向我们走来,新年的阳光将洒在我们的身上,新年的春风将吹在我们的脸上。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在学习、工作及其他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收获,再创辉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