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MPACC专业硕士实习与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2018-09-19 15:23 张梦婷 

为了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根据学院相关安排,2018年9月18日下午,2016级会计硕士研究生实习与开题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刘树艳院长、张占贞教授、于培友副教授等硕士生导师及校外导师参加考核与答辩工作。2016级会计硕士18人参加了考核与答辩。


首先,参加考核的研究生对自己在企业实习、实践情况等方面情况进行总结;接着,研究生对毕业论文的选题、已完成的研究工作、取得的研究成果和论文主要框架及结论等方面进行较为细致的陈述。


答辩专家就学生的实习和开题答辩情况进行了认真评议,分别从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点评和指导,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是研究生毕业和学位申请资格审查的重要环节之一,对提高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论文创作的规范性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