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企业境外财务管理问题”专题报告成功举办
2019-06-17 16:02  

616日下午,我校会计硕士校外导师、山东省产业教授、国家电投集团国核示范电站有限公司(央企二级单位)财务部主任兼党支部书记汪翼鹏专题报告在经管学院504顺利举办,经管学院2018MPAcc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经管学院MPAcc中心于培友副主任主持。


报告开始前,于培友副主任对汪翼鹏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汪老师的个人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汪老师作了题为《企业境外财务管理问题》的专题报告。汪老师首先介绍了境外财务管理的一般特点,从政策法规、效益和合规性管控与财务人员素质等多个角度作了介绍,随后探讨了境外财务管理的主要形式,并以一个案例做了具体介绍,对于境外财务管控的具体方式、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措施都进行了详实的讲解。在报告结束后,汪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如何在研究生期间更好地进行学习和提高自身素质的问题,汪老师的精彩报告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最后,于培友副主任对本次报告会作了点评,指出报告涉及面广、实践性强,是一个难得的关于海外财务管理实践的学习机会,并借此机会勉励同学们向汪老师学习,不仅要在专业方面不断进取、精益求精,也要向汪老师那样多运动,强身健体,磨练意志。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