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有大未来 有你更精彩”信永中和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9-11-18 11:14  

为促进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11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于经管楼505室与信永中和联合开展“信有大未来 有你更精彩”2020年校园招聘宣讲会。信永中和合伙人青岛分部总经理我校会计专硕校外导师宋进军一行、MPAcc教育中心主任刘树艳老师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本次宣讲会。

历经30多年的发展,信永中和已实现集团化、一体化管理和国际化发展,拥有审计鉴证、管理咨询、税务及会计服务、工程管理咨询等4个平行的业务板块,在中国大陆及其它13个国家或地区设有80个办公室,员工总数逾8000人,包括400多位合伙人。我校2016年在信永中和(青岛)建立会计专硕实习基地,旨在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构建优质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


首先,刘老师对经管学院应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做出简要介绍,随后,信永中和宋总通过播放宣传片、PPT等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信永中和的发展概况、管理体系、业务板块和发展目标,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应聘具体要求、就职后职业发展前景、薪资待遇、本科生硕士生就业形势等方面的问题,让在座的同学尽可能深入地了解企业以及个人职业发展路径。最后,信永中和胡总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信永中和一体化管理的体制机制,以及风险控制等方面的优势。有求职意向的应届毕业生现场递交了个人简历并进行了咨询。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和企业之间架设了便利的沟通渠道,同时也让我院毕业生了解了更多就业信息,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