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经管学院MPAcc中心“企业战略转型视角下的财务管理”专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2019-12-25 17:05  

  2019年12月21日晚18:00,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产业教授沈怀龙博士,以“企业战略转型视角下的财务管理”为主题,在经管楼419教室为我院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会由经管学院MPAcc中心副主任张占贞老师主持,我院部分教师、18级会计专硕非全日制同学以及19级会计专硕全体同学参加。


  沈博士在报告中强调,在互联网大数据的时代,我们要坚信“经济越发展,会计越重要”,传统会计状态缺乏与战略、运营的有效融合,而有效融合是核心业务高效管理的手段,会计转型是必然趋势,我们要做价值的引领者、创造者、践行者。财务人员需全方位掌握财务会计、财务管理、成本管理、税法等多方面的知识,侧重于企业的未来价值,成为复合型人才。报告最后分析了经营战略、财务战略对公司战略的支撑,强调企业战略转型下财务管理人员要有战略思维、强执行力和创新思维三大重要能力。


  沈博士的报告结合具体案例,生动有趣,气氛活跃,不仅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学到了知识,也使同学们认识到只有多方面了解企业的现实需求,掌握最新的理论知识,才能在今后的企业转型过程中不被淘汰,要做有准备的人,要适应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对会计从业者的更高要求,为自己的职业未来做好准备,成为未来的佼佼者!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