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2024年会计...
· 青岛科技大学2023年会计...
· 2022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会计...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以致用|走进企业 青岛高端财会金融人才双选会
2023-09-23 12:41  

青岛高端财会金融人才双选会

搭建高端平台,提供优质机会,吸引人才来青就业。2023年9月21日,“唯才唯青岛·惠才赋能”系列活动之——2023走进“ACCA职业发展日”暨青岛高端财会金融人才双选会活动在崂山区青岛海天金融中心酒店成功举办。我校2021级、2022级MPAcc研究生和ACCA本科生及其他感兴趣的学生积极参与应聘活动,寻求就业机会。

本次双选会集结了30家知名企业,涵盖安永、毕马威、普华永道等知名会计师事务所,海尔、海信、青啤、歌尔微等知名企业,还有兴业证券、光大证券、汇丰银行、民生银行等金融服务机构,及华通金控、华通创投、青岛人才发展集团等本地知名国企,提供优质财金岗位逾500个。

双选会现场氛围非常热烈,同学们准备充分,手持多份精心制作的简历,积极主动地与招聘单位沟通,了解不同岗位的相关信息,投送自己的简历。用人单位也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本单位的宣传手册送给每位应聘者。同学们认真咨询,沟通顺畅,遵守秩序,保持了积极热情的求职态度。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帮助了毕业生多渠道求职,更推进了会计产业与学生的深度融合与培养,促成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