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2024年会计...
· 青岛科技大学2023年会计...
· 2022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会计...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喜报:MPAcc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2023-05-17 17:03  

2023年5月12日至5月13日, 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山东省总决赛,MPAcc学子的作品在决赛作品中突出重围,斩获4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青岛科技大学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经研究,联合举办的国家级B类学科竞赛项目。



 获奖名单


自赛事启动以来,MPAcc项目中心领导和老师们高度重视,广大师生争先申报。

经大赛组委会组织有关专家评审,本次山东省总决赛共评选出研究生组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6项。此次竞赛还评选出最佳院校组织奖 43 项。MPAcc参赛的10支团队分别获得4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