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4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4年会计...
· 青岛科技大学2023年会计...
· 2022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会计...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Mpacc大讲堂:论文专业指导
2024-03-25 14:57  

    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4年3月23日下午,在经管楼505会议室组织开展论文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孙兰兰老师为大家讲解青岛科技大学MPAcc毕业论文注意事项,会计专业21级22级23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分享。




    孙老师从毕业论文基本流程要求、MPAcc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MPAcc毕业论文具体要点MPAcc毕业论文格式规范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讲述了毕业论文的基本流程,包括选题开题、论文的撰写、审查答辩修改、查重送审最终答辩等环节以及每部分具体的时间,使同学们对毕业论文有了初步了解。其次,讲述了毕业论文对选题的要求以及撰写过程中包括各部分细节的具体要求,使学生了解每部分应该如何正确撰写。再次,在具体要点方面,孙老师讲明了论文总体逻辑贯穿的重要性以及对摘要、绪论、概念理论机理、案例背景、案例分析、结论与建议、参考文献和致谢附录的具体撰写。最后,讲解了毕业论文的格式规范应参照学校研究生学位论文书写格式统一要求。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帮助同学们厘清毕业论文的思路,为同学们毕业论文的撰写奠定坚实的基础。讲座结束后,对自己的论文还有不清楚不了解的地方的同学踊跃提出问题,孙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