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项目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概况>>正文
 

学院简介
2016-06-08 18:02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创建于2001年,其前身是1987年成立的社会科学与管理工程系和1995年成立的经济与贸易学院。目前学院设有8个系、8个研究中心与研究所,1个见习中心、2个专业化实验室;学院现有7个本科专业,2个二级博士点,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个二级硕士点和MBA、项目管理、会计等专业硕士点。学院具有全国职业经理人、山东省和青岛市管理干部培训资质。

   学院专兼职教师102人,其中教授、副教授45人,拥有博士学位42人,博士生导师4人,硕士生导师42人。学院在校研究生、本专科生共计2900余人。学院在努力中、在交流中、在合作中不断发展,培养输送了过万名合格毕业生。到目前为止,学院教师们承担了300余项国家、省、市级以上科学研究项目,获得150余项政府优秀成果奖励,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培养了接班人。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