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班级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班级管理>>正文
 

首届MPAcc召开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会
2016-03-07 19:43  

201637日,在班长王剑的组织下,经管学院党委书记、MPACC班主任丛海燕,本班全体同学在经管楼505举行了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会,这也是新学期的第一个集体活动。

新学期,新气象。看似平常普通的六个字,但是对我们来说,这次班会使我们明白了很多。丛海燕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是,第一,向我们表达新年最真挚的祝福,也祝愿我们在新的学期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第二,丛海燕书记帮我们分析了这学期以及今后一年的发展规划,这也是这次班会的重点。在此之前,大家都没有过具体的规划,也不知道该怎么规划,在老师的一番讲解之后,大家认真聆听和做笔记,心中若有所思,都有一股紧迫感。因为我们首届MPAcc是两年制的,所以,这学期是我们最后一学期在校上课了,而且这学期的学习任务也挺繁重。而后半年,学校要求同学必须参加实习,还要写开题报告论文,一下子本来富裕的时间变的紧张起来。最后,丛海燕书记也表达了对我们这半年的成绩的肯定,同时希望我们首届MPAcc为经济管理学院今后的建设做出贡献。

这次班会,给那些懒散的同学敲响了警钟,同时也使得一些人明确了今后这一年的目标方向,关键还鼓舞了大家学习和实习的热情,许多同学都下定决心要考注册会计师,在新学期刚刚开始的时候,犹如一剂强心针,给我们大家注入了新的动力。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