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班级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班级管理>>正文
 

首届MPACC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2016-07-08 22:34  

201678日,在经管楼505召开首届MPACC实习动员会议。参与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经管学院王志宪院长、丛海燕书记、李勋来、刘树艳副院长、财务管理系张占贞主任、于培友教授。会议由副院长李勋来主持。

首先是王院长讲话,王院长向同学们介绍我院为申请MPACC硕士点付出的努力,肯定了一年来首届MPACC同学们在学业上成果,并要求同学们今后要更加勤奋、努力,勉励同学们今后投身会计行业,为中国会计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其次是党委书记、MPACC班主任丛海燕讲话,丛书记总结了一年来同学们基本的发展情况,并指出了几点不足:1、有些同学对自己要求太低;2、有些同学在学习或生活方面拖拉等。丛书记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我们今后在实习中、工作中要不耻下问、少说多做。

第三是于培友老师讲话,于培友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实习单位的具体分派、遇到紧急情况的应对方案、信息的保密和实习的目的、时间、纪律等注意事项,并祝愿同学们在实习中可以获得质的提升,锻炼出坚忍不拔的品格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最后李勋来副院长对同学们有疑问的地方做出了一一答疑,并希望同学们有疑问随时和各单位负责老师反映。

同学们通过此次会议清楚的了解到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充分体会都学院对学生的照顾与支持。会后同学们均表示要严格按照学院规定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以一个共产党员甚至高于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附表:首届MPACC实习安排表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