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会计硕士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概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学员风采 | 教师资源 | 下载中心 | 学位管理 
最新公告
· 202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欢迎加入2020青岛科技大...
·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会计...
· 2019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会...
· 关于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
 
 

班级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班级管理>>正文
 

经管学院2018级MPAcc非全日制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2018-10-23 17:05  

为了提升大家的心理素质、增进体能,培养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非全日制MPAccMBA的两个专业学生于1021日在青岛市仰口乐园拓展训练基地组织了一次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伊始,两个专业的同学分成了五队,每队商讨定立自己的队名、队歌和口号。随后正式进入活动环节,本次共进行了 “极速六十秒”、“拉鼓颠球”、“旋风风火轮”三个活动,在活动游戏中同学们都非常投入,热情洋溢,献计献策、集思广益使得活动游戏顺利开展。在活动过程中,每结束一个游戏大家都会进行总结和心得体会分享,同学们收获颇丰。



    这次活动通过对自我的不断挑战和超越,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潜能,提升了心理素质,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通过做游戏的方式增进了同学感情和激发了同学们的团队竞争与合作意识。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